close
孩子,你的,我想,有的,你要
提問: 我的孩子學習不用功,老對付,我是苦口婆心一時起作用。長期習慣和毅力不行。請問您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如果在小學階段應該是比較好改觀。對孩子你要讓他做到上課認真聽講,回家按時完成作業。孩子的教育問題關鍵是父母平時的行為規范,如果他(她)在寫作業的同時你們大人在看著電視你說他(她)會安下心來去學習么?如果你想讓孩子能座得住那你就從今天起放下所有的事情陪著他安下心來去學習,二十一天是一個習慣期一個月后我想你的孩子肯定是會有變化的。記住大人是孩子的行為教師,你怎么做你的孩子就會照搬,習慣成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