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有多少,利得,自己的
提問: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2年了,他對我很照顧,滿關心我,可是我對他的激情很少,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愛他,有時甚至煩他,但是每次和他吵架我都會很心痛,不知道這是為什么?
因為我們都已經談了2年了,他打算和我結婚我很猶豫不知道他是否是我要找的人,而和他分手又有些不舍,畢竟談了2年不容易彼此也有了感情,他年齡比我大7歲,所以現在我必須抉擇,我不想因為我而拖累他,他年齡大了,而我只有二十剛出頭。 医师解答: 你既然說對他沒有激情,那說明你心中定有一類令你感到"有激情的男人".他與你心目中的那一位相差有多少:是皆然不同?還是比較相近?或者是大體上一致?你能把這幾個問題弄清楚嗎?抑或是你還有什么自身的心理問題?再者就是你必竟還很年輕,你如果想要找到一位絕對滿意的生活伴侶,那可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這里即有你人生閱歷淺帶你的在選偶認知上的局限,也有人們共同無法徊避的"精力與時空上的限制.難道你還沒有看見-----有多少優秀的男女花了畢生的精力也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嗎?合不合適只是相對而言的.你不妨試試我給你的建議:多與他溝通與交流;把你自己對一些事物的看法和感受直言不諱地對他講出來,看看他的反應是不是對你的心思就夠了.實在他的意識形態與你的大相徑庭,你只好做罷.要知道,天下人很多,我們個人一生所能有緣幸會的異性卻少得可憐,能否順利得完成擇偶均是相對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