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自己,太多,人生
提問: 痛不欲生!我不想活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朋友不要我了。我和她是高中校友,我高三的時間認識了她,她當時是高二的,結果我復讀了一年,我們就在這一年的時間內耍了起來。當時的愛情很甜蜜,一起吃早飯,回各自的住處,互相關心,也偷吃了初戀的果實。高考后我上了大學,她有在復讀,但是上學習我們依然在聯系,我春節回家我在她家也住了好長時間,而且和她一起住。可是自從她買了電話,認識了很多聊友,有很多事情她的事情她不在和我說,原因是害怕我分心,她卻和他們談。當時我覺得也沒有什么,可是我五一回家,當時她和她弟弟的同學在她們家玩,一起吃飯。當他們倒酒的時間,我沒有喝,當時心里很氣憤。最后大家的生氣了。6號我到她住的地方,因為我7號就要回學校,當時有個高中的同學和她發短信叫她去耍,那是我的餓同學,她卻問我去嗎?我就很生氣,就離開了她。雖然是賭氣!當時很希望她能夠攔住我。最后哪天喝酒的她的那些朋友也來找她,她就沒有里我。我鼓起勇氣去找她。然后把她帶走了,不和他們一起。可是最后他們叫她去,我不要她去和他們在一起,但是我去上廁所的時間她卻走了,我最后找到了她,并且和他們打了起來,她叫我和他們道歉。我覺得我也有錯,也很愛她就到了歉,雖然錯了不一定是要道歉的。最后和他們一起去喝酒,埋單的時間我已經醉了,他們叫我埋單,我什么也不知道,最后是她的弟弟埋的。我和她都醉了,我們最后在她住的地方睡了。當時我很昏迷,她還沒有完全醉。我們發生了那些事,我當時很無聊,我們發生的時間我嘴里不停的說我是~~~,是他們其中一個的名字,~~~~~。最后晚上3點的時間,因為他們沒有地方住。就電話叫她出去,她也出去了。我最后也出去了。可是她不在里我了!我上汽車的時間和她說了一個小時,叫她好好讀書。她答應我了。最后她和我電話說叫我好好保重,我當時昏了!!!自從她說分后,我才明白她的重要。才發現在我心中是如此的重要!!!我不停的求她不要離開我,可是她說不。我知道她不可能愛上別人,她說對不起我。我說不要!!!我們相距1千公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她說回一輩子的愛我,做我的老婆,永遠永遠。可是她現在卻說那是以前的事情了。為什么回這樣?我們以前是那樣的愛著對方,她現在也說愛我,可是她說我們不合適。她曾經和我打個小孩無怨無悔,哎為什么回這樣啊???我感覺不囊失去她,我覺得失去她我的人生將沒有意義。我甚至不想活了,怎么辦!!!我知道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也知道還有很多人需要我,還知道很多。可就是想起她離開我,就痛不欲生。老婆你回來吧!!!!!!!!!!!!
隔了一天來看見大家寫的,非常感謝。是的,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不應該不珍惜。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哪天當女友提出和我分手的時候,我想到的也就死來解脫這世界。我原本認為這是一個物化的世界,這是個真愛消失的地方。以前和女友山盟海誓,說此生永不分離,而突然失去了,哪個時間覺得這個世界真愛在那里啊?覺得自己最愛最值得寄托的人都已經走了,那么天下還有其他的真愛嗎?我想我回盡力的去挽留這感情,盡管用這輩子也不后,努 医师解答: 在這個地球上,沒有了你,地球還是會轉,但是,你沒有了你自己,你就什么也沒有了.
感情這種東西,只有在漫漫經歷中增加你的經驗值,也許,這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你一定得到了教訓,也會漫漫成熟起來.中國人太多了,你才度過人生的幾分之幾?你的人生還很長,還會碰到太多的人,你又怎么不知道你的Miss.right不在那些人中呢?
看的出來你很專一,也希望這一次的傷痛不會讓你改變這一點.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沉迷于里而不知道如何解脫,如果條件允許,多出去走走,我是說,去一個你完全陌生的或者你一直想去的地方,或旅游,或感受不同的感受.大千世界,除了感情,有太多東西值得你去留意.不要說你不想活,很多人,在自殺的一瞬間后悔,卻無法挽回,只能得到活著的人的一聲感嘆.再說,你死了,你的"老婆"會回頭嗎?不愛你的人還會再重新選擇你嗎?你只會落得個"傻瓜"的稱呼,你自己想想吧.不要只想自己,想想佳人,想想朋友,想想美好的未來.
誰不會經歷痛苦與折磨?聰明的人選擇放手,愚蠢的人選擇沉迷與墮落.
你自己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