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怎么,你不,相信你,半步
提問: 我該怎樣做才能讓老公信任我? 問題補充: 我們兩個不是一個地方的,他對我們這個地方的人很有偏見,以至于對我也不信任,我不管怎么做都有他說的,我上班時他不信任,后來我不上班了,在家不出門,他還是不信任,由于小孩沒人照顧,我又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我們一直是兩地分居),我們經常是電話聯系,昨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打我的手機,他說是個男人接得,可我的手機根本就沒有響,后來他打座機,我接得我說我在睡覺,可他不信,以至于他把工作上不順利的事都怪在我的頭,我五一剛從他那里回來,我真的搞不懂他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象這種男人你怎么做他都不會相信你.
除非你不離他半步.否則只能以悲劇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