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那就,你自己,你有,她在
提問: 大哥大姐們.高手們幫幫忙,女朋友不肯原諒我.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前幾天喝了酒.打電話給女朋友,不知道怎搞滴.對著她大吼了一聲.她馬上掛了電話.(原先不知道,昨晚在短信中她跟我講的,她很不喜歡我喝酒.說我去喝酒,醉了還找她.對她大叫.說那一吼讓她吱離破碎,也讓她徹底失望) 現在無論怎么道歉,她都說沒用的,我該怎么辦啊.用什么方法才能讓她原諒我呢? 感覺好對不起她.被這壓力壓得我好累,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非常感謝!!! 在線等啊...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她,她說你沒事老是打電話給我干嘛? 我說沒事就不可以打嗎? 她說:"肯定啦" 搞不懂在想什么?郁悶...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遇見這樣的事情只能靠你自己去打開
你們的心結,如果她還對你有意思你就去
天天找她在她必經過的地方等她,然后不斷的給她驚喜
請她吃飯,送她喜歡的東西。
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了,那就趁早說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