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青瓜,你有,注意,可以用
提問: 如何保養皮膚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我的皮膚很不好,天氣熱的時候皮膚會發癢,天氣越熱皮膚越是癢得厲害,我用過去螨蟲的洗面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我的毛孔很粗大,看得很清楚,此外,我還長很多的痘痘,黑頭也多,黑頭集中在鼻子那里最多。我的鼻子經常脫皮,一年四季都會脫皮,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用手去撕死皮,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一時間改不了。請問象我這樣的皮膚該如何去護理呢?該選用什么樣的化妝品? 医师解答: 你有定期去角質嗎```可伶可利的去黑頭潔面乳蠻好用的``就是藍白雙珠去黑頭那個``
皮膚油一定要注意補水``每天用化裝棉沾濕爽膚液``用來敷面可以讓皮膚變得水水的``
雅芳的去痘系列不錯的``
碧柔的毛孔清潔鼻貼``每天潔面以后都要用爽膚水來收細毛孔``
如果你有化妝的習慣一定要注意卸妝``因為化妝品會堵塞毛孔``引起痘痘
還有1個很好用的辦法```市面上有面摸紙``平時可以經常將青瓜榨汁```將面摸紙吸滿青瓜汁``
平時也可以用這種方法自制水果面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