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多久,事情,我想
提問: 請問我做得對不對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剛畢業 在廈門找工作二個月多月了 還沒找到 我爸媽很關心我 經常打電話問我工作的事 剛開始我跟他們說工作我有在找 但是不如意 上個月他們又問我工作找得怎么樣了 我不好意思一直跟他們說還沒找到工作 我就說在一家公司上班 工作環境還不錯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工作 錢也快用完了 我不好意思向我爸媽要錢了 向他們要錢事情就要被揭穿了 我不知怎么辦才好啊 請問我這樣做對不對呢 医师解答: 你怕父母擔心騙父母已經找到了工作,這種心情和做法我很能夠理解,在外都不容易,我們大都有過報喜不報憂的經歷,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地找工作并且現在也沒有放棄,我想你沒有必要這么愧疚,能撐多久就撐多久,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輕易向父母伸手,這樣會破壞你地本意讓父母更加擔心你也會無地自容,事情也許會有轉機,不管事情如何糟糕,相信你的父母是你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