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你也,更多,更應該是行動上,說過喜歡
提問: 是不是做朋友更好些? 問題補充: 他的出現是在我經歷了一段無異于離婚的感情后。我很理智的和他接觸。他有一個從大學時候一直到現在的女友,可能是感情淡了。跟我的交往中他并沒有告訴我他有女友。時而的曖昧,卻一直不溫不火。有天我委婉的挑明了我的困惑,他說他相信自己沒錯,可我不想去卷入一場愛情的爭奪,何況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這個資格。因為他從沒有說過喜歡我。是不是做朋友會更好些? 医师解答: 即使是他說過喜歡你也不行.如果是真的喜歡你,更多地不應該是言語上的敷衍,更應該是行動上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