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不自禁,朋友,有點太隨意
提問: 幫我看看哦~,有點點點長的喲~,謝謝啦~~~ 問題補充: 幫朋友問個難題,謝謝大家啦,一個朋友她在交友網上認識了個男的,她們是同個城市的哦,電話聊天到見面才沒幾天吧,然后約會在發展到去他家玩,還不到一個星期啊,今天她跟我說她在他家發生了那種關系,是情不自禁的,本來是可以不發生的,由于他另外有安排他睡覺的地方,是睡覺的時候就間隔一個房間他電話過來倆人說著說著,我朋友用挑逗的語氣和暖味的話語讓他跑到她的這個房間來,朋友也有數次推卸過,不過后來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這男的在發生的時候對她說明天我們就去登記這些話,忽然讓我朋友有點壓力來的太快了,感覺很不真實,這個事情過去倆天了,朋友她很猶豫,覺的互相還不了解,就算是登記也不會去的,就算倆人年齡都到該結婚的年齡了,后來她也沒和他說這個事情了,在后來朋友對我說感覺她這個人有點小氣哦,對錢方面有點在乎啦,今天朋友向他借點錢,他說都搞公司用掉啦,還欠錢,明天在幫你想想辦法看,這是什么意思呢,我也不知道啊,你覺的我朋友有錯嗎?還是他太小氣了,他們這樣還能發展嗎?他們已經有這種關系咯,我朋友該怎么做才好?怎么才能知道他是真小氣呢還是真有難處,?這個男的有點固執的. 医师解答: 你朋友的情不自禁有點太隨意了.不如把現在的等級降低,重新觀察和考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