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她的,熟悉,我不,可以用
提問: 女朋友就住我家附近,每次我上街都能看見她家的房子,現在我們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看到她家的房子就有心酸的感覺,我該如何安慰自己呢 医师解答: 觸景生情能理解,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應該面對!
我知道你不是看上了人家的房子,而是你太熟悉那里,甚至相望的記憶還是那么熟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是離我家很近的女友分手時送給我的,我現在也會去看,但我不難過,我知道那里有個幸福的她和可以用眼睛看并且祝福她的我,至少我們還有回憶!人生就是相遇和分離,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應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