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所,它在,思念,日子
提問: 為什么還是那么想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已經一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會每天想起他,甚至有時候在人群中我也會用目光去尋找他(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性的事)我們之間并不是感情不合而分開,而是因為雙方家長的問題。我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可就是不知道該怎么忘記他,誰有辦法嗎? 医师解答: 思念有時候也是一種紀念~`

也許是痛的也許是苦的~~

但至少它證明了你們從前的愛`
``

就讓它在你所腦海里多逗留一些日子吧``

時間會讓它走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