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更應該讓
提問: 我該怎么辦??請你門幫幫我 問題補充: 在和以前男朋友交往的時候,認識了他最好的哥們.我們經常發信息,有一天他的哥們告訴我他喜歡我.我當時第一個反映就是他在開玩笑.也沒有太在意.可是沒有想到,他居然告訴我男朋友了.我也沒有怪他.我們還是象以前一樣繼續發信息作朋友.過了一段時間他又提這件事了.這次再提起.我知道他沒有再開玩笑.盡接著我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了.我也沒有挽回.因為在和他交往的這段時間里我發覺我們不適合.可是就在他說分手的哪天他的哥們再次要我跟他交往.我覺得很荒唐.畢竟我剛分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后來我同意了.可是我同意之后我發覺他有時想的太多了.他總是要我答應他不會離開他.可是我每次都沒有回答他.因為我們之間有一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我沒有見過他.他見過我.我擔心他的長相會讓我失望.當時答應他多半指示想減輕自己的痛苦.所以現在我真的很煩惱. 在我和男朋友交往的時候我和他哥們就經常發信息,如果我關機了他會給我家里打電話問我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跟他聊天有很多的提,我當時答應他指示為了讓自己的痛苦可以減到最底。我知道這個想法不對。可是我沒有辦法。我只有祈求他長的不要讓我失望,否則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言語的承諾更應該讓位于行動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