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夫妻,精神,激情,我就
提問: 產后性生活 問題補充: 寶寶的出世使我們一家歡天喜地,但我卻發現老公不再象我懷孕以前那樣充滿激情,對夫妻之間的事,失去了興趣,他說是壓抑太久了,不做愛已成了習慣。老公工作忙,經常回到家時已疲憊不堪,但在以前即使如此,也總是饞饞的樣子,面對老公的變化,我很擔心,不知該如何解決?老公說等兒子長大些,不用再喂奶時會好些,因為每次做愛他都有心里障礙。不知其他做了母親的朋友們有沒有類似的經歷,我擔心時間長了老公會越來越失去興趣! 医师解答: 我覺得樓上所說的在外面有問題,并不贊同此類說法。

我生完寶寶后,我的情況和你是一樣的,我老公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要求多了,有時2個星期也不要,他是沒有外遇,工作也挺忙的,我問過某些朋友,她們都有類似的情形,所以我就不再擔心了,等寶寶長大一點,這種情況就會改變了,希望你也不要過于擔心啊,夫妻是一輩子的事,等小孩大點,就好了。

夫妻二人暫時的性愛不充滿激情是很正常的,男人的性愛要看具體情況而定的,精神狀態好時可以經常充滿激情,精神狀態不好時就會沒有興趣了,不要為了完成性愛指標而忘記愛護對方的身體,兩口子還有幾十年的路要走呢。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