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面奶,你的,到了,我是,如果你
提問: 聽別人說用半杯水,還有鹽,還有白醋,混合在一起長期使用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就是把它們混在一起然后用棉簽涂在臉上呀. 医师解答: 太刺激了,時間長了皮膚肯定受不了,建議從調節內分泌開始,因為皮膚張痘愈發說明了它的脆弱,只要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潔就可以了
張痘一般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年齡到了,開始發育,內分泌會混亂;二就是皮膚的清潔度不夠,不是說洗臉的力氣大,用強力的洗面奶,是要找到對的,合適你的皮膚的洗面奶~~~~~
我個人推薦Kiehl's家的燕麥牛奶的洗面奶,我連續用了一個禮拜,感覺臉上的毛孔有所改善,皮膚也更細膩了,這個不是廣告喲:)
因為人家在美國才有的賣,我在中國做了廣告也沒人給我錢,呵呵,如果你沒有親戚同學在美國的話,可以在網上買,我是在TAOBAO買的,125毫升量的價格是140-15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