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男人,妻子,我也,孩子
提問: 老公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雖然我和他很相愛,但是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每次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他就不管我和女兒了,而且包括和我有密切關系的人。反正什么東西都會分得很清楚了包括錢也是一樣。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呀。對于這樣的男人我要繼續跟他過嗎。 医师解答: 是啊,婚姻是相互尊重的,雖然婚姻內難免有嗑嗑碰碰,但在這樣的時候,就經常沖動地如此對孩子妻子,這樣的老公,真的夠自私,難保在以后重大的事件上,不會真如此處理。。。

我也不造成輕易去懷疑或者去結束一段婚姻,這樣的情況,真的要在彼此身上找一下原因,男方為何每一次都如此?女方有沒有給男人生活上的壓力?讓他恐懼一無所有的生活??
而做為男人,任何時候,都要兼顧妻子孩子,如果不能夠,確實不算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