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的人,也是,他是,他就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女朋友的男孩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張的很帥,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類型,但是當初他選擇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沒有說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當我從朋友那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傷心,但不想離開他,他說他喜歡我多于喜歡他女朋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放棄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人你棄他而去才對,還用對他有什么憐憫么!
愛也是需要有自尊的,不要因為喜歡他就這樣作踐自己,好好愛惜自己
他不能給你什么,而且這樣的關系不僅你會傷心,還會有另外一個女人傷心
他不告訴你真相還能有什么原因呢?無非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等他吃膩了自然會換別的的,到那時在傷心難過就傻了,還不如現在就考慮清楚,這樣自己也比較有面子吧,哈哈
不過也相信你喜歡他是上心的,但是要理智呀,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