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并不是,最重要,你自己,也可
提問: 網戀.之一見鐘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網上認識的.當他看到我的照片時.他說他就喜歡上我了.
然后 他就在網上很直接的告訴我.他要追我.
我也給了他機會.告訴了他電話號碼.
他天天給我發短信.晚上九點過了.還給我打電話,一聊就是幾個鐘頭.
在打電話中,我能感覺到他時時對我的關心.
而且他說的有些話,正是我心中所想的.
他讓我覺得他就是我一直所要找的另一半.
我和他并沒有認識幾天,但是他現在讓我覺得,我和他已經很熟了.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是不是對我是真的.有沒有誰可以幫我的.可以教我一下,如何看得出來他是否對我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喜歡能代表什么,他既然能這么輕易的對你說喜歡,對別人也可能是一樣的,更何況是網上的呢。
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時間長了,他發現了你并不是他想的那樣完美,就會慢慢離你而去。
網上的愛情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把這種情放正位置。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怎么看他。
奇跡只有我們相信才會成在。
別人說的怎么做來試探他,不見得準確。相信自己。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