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又不,男人,女人,自力
提問: 回頭的丈夫是否可能真的忘掉第三者 問題補充: 我的婚姻出現問題,我和我愛人13年感情很好,因為我的照顧,他幾乎沒承擔過家里什么責任,從學習到工作到家庭,所以我在的時候沒覺得有什么問題。就是覺得他責任心很差,也很幼稚,總是體諒他能力不夠也沒要求他什么。我出國學習2年期間,他忽然提出離婚,找的其他理由,到最后才被迫承認第三者,希望我成全他們。第三者是一個有孩子的人,可能婚姻不是很幸福,為了和他在一起離婚了。我很生氣,不想讓老人受刺激,而且我很了解他的幼稚,想挽回這個婚姻,經過一段時間,他表面看他有回頭的跡象,第三者也表示要退出,可是我怎么才能相信這是真的,畢竟他們隱瞞了2年,中間的無數謊言讓我想起來不寒而立。我覺得我對他沒什么把握,而那個第三者也是一個反復無常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對這樣的人應該給予信任么?而且,由于他的背叛,我對婚姻失去信心,我以后也不打算考慮這方面的問題,覺得離和不離都沒有意思,與其離了讓這兩個不負責任的人得了逞,還不如拖著,我很迷茫。。。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正常,你覺得你現在婚姻離和不離生活的成色是一個樣子的,又不想成全他們! 男人一旦出了軌,想讓他回頭是很難的;什么機會不機會的,都是弱勢女人的自欺欺人的話!他要是有良心,你都不會用多大力氣只向他揮揮手他就會回來。反之,他不愛你了你在怎么努力也于事無補啊,你說是吧?你自力、你自強、可以用女強人這個詞來形容你,可女人比男人強她就有錯嗎?女人為家庭、為 男人,負出那么多只圖個幸福她有錯嗎?到頭來得到的又是什么呢???
我支持你的想法;對于這種自私又不負責任的,拋氣了老婆和孩子,還想讓你放了他!拿著你和他十幾年的積蓄分割財產,白白養活那個搶走你丈夫的第三者,你干心嗎? 朋友事以至此,還是堅強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