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很清楚,生死之交,很熟
提問: 如果你的朋友欠你二十塊錢忘了還,你會提醒他(她)嗎? 問題補充: 朋友欠你多少錢你會提醒呢? yyy 医师解答: 錢吧。。真是好東西。沒有了它人的一只腳等于踏進墳墓了
所以關于錢的問題是最難解決了。他可以讓兩個人成朋友。也可以讓生死之交變成仇人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如果說你們不是很熟的那種朋友,最好是把錢分的很清楚,一塊兩塊的可以不計較了。多了就不可以了。最好是做到兩不相欠。。。(如果你很大方的話,或者他很窮。很可憐。你愿意幫助他的話,那我就不管了。呵呵)


如果是很熟很熟的。甚至是生死之交的話。那就要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了。如果平時10。20都可以借的話。那就沒什么可說的了。

不過看樓主應該是女孩吧。女孩一般對錢應該都分的很清楚。如果他真的是忘了還你的話,你可以和他出去轉著玩。然后要買什么東西。就對他說你錢不夠。向他借點。然后就借機會象突然想起來一樣問他是不是借過你的錢還沒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找個機會說你要怎么樣怎么樣的。很缺錢,問他可不可以把錢還你。。呵呵

至少我和我的朋友對錢都分的很清楚。即使是一毛兩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