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父母,我都,人就
提問: 為什么每個人都要談婚論嫁啊? 問題補充: 真的是,雖然我現在只有20,家里正天讓我找對象,暈。可是我現在不想那么早嘛,哎。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辦法?? 医师解答: 呵呵。現在的父母總是這么熱心。也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有個好歸宿吧

呵呵,還好,還沒有到相親的地步呢(哎。我都23了。交個男朋友。我爸媽都氣死。怎么人和人就差別這么大呢)

和父母好好溝通溝通吧。告訴他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勉強來的婚姻沒有幸福,還有愛情需要時間的考驗。。什么什么的等等。。

應該有效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