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你的,也就,你有,他自己
提問: 我是否該繼續下去,不要放棄他? 問題補充: 這兩天一直在苦惱他是不是真的愛我,昨天我把我的心里話告訴他,也鼓起勇氣和他說,如果不愛我,告訴我我會離開。后來他告訴他,他對我好冷淡是因為他發現還沒忘記他分手一年的女朋友,開始決定和我交往時他是抱著可以忘記才和我開始的,但我發現他一直對我漠不關心,搞得我經常胡思亂想,問他他也不承認。昨天在我對他說:如果不愛我,告訴我我會離開。他才老實的告訴我這件事。我聽了是有點傷心,但又有點同情他。覺得我自己好奇怪,我應該是好恨他才對,因為還不是真心愛我竟然又要求我給他那個,我當時天真的想著他是愛我才答應給第一次的。但現在我想的卻不是恨他和放棄他,而是想著要怎么樣幫他走出過去,重新接受我的愛。你們教我如何幫他好?我不想放棄他,發現自己真的好愛他。希望他和我有將來。所以現在想的問題就是幫他走出來接受我。但我發現他好象都不敢面對這事面對我。我想著多制造些我們相處的機會,讓他慢慢走進我的世界。也讓我慢慢走進他的世界。行嗎?請你們一定要幫助我怎么做?謝謝!!我在感情上還是個沒什么經驗的笨女孩。 医师解答: 首先你問問自己這段感情你愛的辛苦嗎?感情像一把沙子,你握得越緊,失去的也就越多,想到過欲擒故縱嗎?如果可以的話,給彼此一段私人空間和時間,讓他自己考慮清楚了,把選擇的權利交給他,如果你和過去的她來說,他覺得你對他更重要,他自然會來找你的!到那個時候再全身心的開始屬于你們兩個的真感情!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你有沒有幫助,總之愛情要懂得經營,不是單純的索要與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