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我的,你的,也是,我就
提問: 32周BC臍帶繞頸兩周,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要過多擔心對這點,至少寶寶在你的肚子里危險不大。我老婆現在也是32周,以前檢查時說繞頸一周,再后來居然也繞頸兩周了,我就勸我老婆放松心情,平靜對待,每天飯后堅持陪她去散步(大約每次40分鐘,刮風下雨除外),前兩天去醫院檢查,繞頸只有一周了。所以,你也一樣,放松心情平靜對待就好了。繞頸對順產是一個挑戰,如果繞多了,順產的可能就小,剖腹產的可能就增加,反之亦然。
特別提示:繞頸情況下,每天感覺寶寶的胎動是否正常就可,如果碰到胎動突然增多,然后驟降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最后祝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