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你知道,她是,你想
提問: 真的愛上網上的他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現在我真的有點一步一步往這里面陷了,我也知道網絡是不現實的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現在一步步往里陷,我真的怕自己一下子陷下去了,到時候又......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結束這段網上的戀情了。朋友給我出主意讓我消失一個星期看他能堅持多久,可是我不行呀,我一天沒看到他,心里就覺得空落落的,像少了點什么,更別說是一星期了。
朋友們,誰能幫幫我呀???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里,相差很遠的,只是在視頻上見過面.. 医师解答: 你知道她是愛你的嗎??你們之間有真正的感情嗎,??你會會在一起嗎??你想過這些問題嗎??如果你覺得這些你們都可以做到,那你就大膽的去愛吧

其實網絡和現實當中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