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你是,厚非,自己的,你的
提問: 這樣做是對是錯?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相識在四年半前,我和他都是當兵的,被分配在一個單位,我和他是在一次支部生活會后認識的。但是和他確立戀愛關系沒多久他就因為一次腦出血而住院了,當時家里人都反對我和他在一起,但是我還是毅然的留在了他身邊,并且和他同居了,四年多來我對他的照顧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因為他父母是知青,都住在蘇州,起初他是和他叔叔一起住,但是他父母知道他和我戀愛了,就幫他買了房子,一方面是因為他要住,另一方面是為了以后結婚用。因為我父母離異,我在很大程度上總希望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小天地,所以我在這種情況下就和他住在了一起。他的脾氣很不好,他媽媽也這樣說他。讓我感覺他是那種比較會計較的男人,他家里人都比較寵他所以就造成了他總希望別人聽他的性格,他爸爸還對我說他兒子是需要別人順著他的。這四年多來,他爸媽很少到上海來,他的一切都是我和我的父母在照顧。當初新房子裝修好的時候,他的父母居然還讓他來跟我說,要我們家買家電和家具,其實當時的情況真的挺復雜的。因為他爸媽都沒和我爸媽見過面,也沒有說到結婚的事,所以我們家人就覺得他家里人的做法和奇怪。房子雖然是為了結婚用的,但是雙方家長還沒見面的情況下就讓我門女方買東西我真的有點想不通。自此我就開始對他爸媽有看法,他也對我爸媽有想法,認為我爸媽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分錢也沒出過,就讓我們買些家電還不肯,所以就有些小矛盾了,但是我還是和他住在了一起,雖然有些小矛盾但是還是很開心,唯一覺得不好的就是他的孩子氣和不肯讓我,還有很嚴重的大男人主義。總之什么都要我聽他的。偏偏我又不是這樣的人。我爸曾經說過我,說我是找了一個兒子,不是找了一個老公,說他爸媽已經很寵他了,我就不應該再寵他了。現在想想這話是有道理。就這樣到了今年,本來五月準備結婚,但是三月他有腦出血住院了,但是他讓我瞞著我家里人,開始我是瞞著爸媽的,但是后來我實在是瞞不住了,我媽知道后,就到他家和他媽媽提出要在婚房的房產證上寫我的名字,他媽媽當時沒同意,事后還把這事告訴了在醫院的兒子,我男友知道后,就發了消息給我,說寫名字是不同意的,經過這件事是更不會寫我名字了。我看后很生氣,我覺得他很不負責任,因為我媽媽提出這個要求是覺得我以后的生活沒有保障,四年兩次腦出血,任何父母都會擔心的。他爸媽也不同意,還說要寫名字就讓我牽協議,一輩子不離婚。我怎么會簽,他真的不懂我,他覺得我是看中他的房子,不是看重他的人,其實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現在我和他就是因為房子的問題而分手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大家說我和我媽是不是做錯了。
其實現在我的我和他都不夠愛對方,因為他不相信我以后會和他白頭到老,還說房子以后總是我們的,我當時為了和他在一起還想騙我的父母說我懷孕了,但是他還是不同意寫我的名字,難道房子真的比我重要嗎?他說我是為了房子,那我也可以反過來說他是要房子不要我。他爸媽還對我說,他們兒子第一次生病我硬要跟著他,現在第二次生病了,說我要離開他,他們也不怪我。但是他們就是只字不提房子的事情,我當然會有我的想法,我媽已經把這問題提出來了,他們家一點也不給我臺階下,我還怎么和他在一起。他爸爸還對我男友說,說我讓他們兩個老的五六十歲還蘇州上海來回跑,以后他們七八十歲我也會這樣做的。我真的不明白這是怎樣的一對父母。我不是不愿意照顧他們的兒子,這四年我已經是在這樣做了,但是我換來的結果呢?大家說我到底離開他錯了嗎?他到現在還恨我,認為我媽不該在他生病是提房子的事情,但是如果他不生病我媽根本就不會提這個問題,就讓我們結婚了。 大家的意見我都看了,真的很感謝那么多人關心我,大家說的都很對,但是人就是這種自私的動物,我很想為了他和我們的感情不顧一切,但是我沒有,可能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我也知道在他生病是提這個問題不好,我也曾換位考慮過,其實如果我是他的位置我會寫他的名字,因為結婚后就是兩個人的了,而他非說結婚后法律會保護我,明明他可以保護我,為什么要法律來保護我,我是嫁給他不是嫁給法律。 医师解答: 你們好象缺少交流,你是不是不容易在他面前說出你的感受,比如,你是多么的愛他,很想和他相愛到老,相守一生.愛是要說出來,做出來,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真誠,勾通是化解矛盾的良藥.
在生病的時候提房子是做的有點過分,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一切應該等病好了,身體好了,心情也舒暢,在說.而且結婚和房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不應該把兩家老人做的事情的對與不對聯系到愛人的身上,畢竟父母是愛自己的子女,他們的出發點給對方的感覺是要自私些,作為你倆不應該把這些事作為理由來說感情的,事,作為分手的理由更不應該,如果是沒有了愛情分手那是無可厚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