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在一,多做,感情上,寄托
提問: 發現初戀愛人還愛著自己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中學同學,就是在那時我愛上了她,在高中和大學階段我一直和她保持著那份純真的情感,始終在用那個年代所特有的表達愛的方式來傳遞著對彼此的愛意,我總是希望能在有朝一日自由的發展到彼此要求結合的時候再給雙方的家長明確的提出這個問題。可就在這個無期的等候中她的父母為她選擇了婚姻!她和我都沒有在這個時候特別強烈的反對這門婚事。于是她和我也就在彼此的默認中各自走進了自己的家庭!這時我和她都在沉默中為彼此的幸福面祈求著。但當二十年后,我們在偶然相遇時彼此吐露的心聲中發現自己愛戀的還是對方,而同時各自的婚姻也很不幸!我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我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不是因為你們還真正相愛,而是你們在現實婚姻中彼此在感情上的不滿足感,讓你們找到了寄托.你們愛的不過是20年前的那個記憶,真的生活在一起,面臨的問題很多,在廢墟上重建,困難很大,而且面對孩子,生活的劇變,感覺和感情都有可能改變.所以如果能為現在的家庭多做努力,首先要這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