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是在,男人,那是,他是
提問: 真愛中的我心里有陰影 無法自拔 怎么辦?我很苦惱 我的故事有點事希望能耐心聽下來 多謝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我們很相愛 他對我總是很好很忍讓但我心里一直有個陰影無法自拔 不謙虛的我認為自己外表還不錯 追我的人很多 當初我男朋友也是在很多競爭者中追到我的 我覺得他老實 對我很好慢慢就被打動了 但在我們戀愛18天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讓我覺得更適合結婚人 家人也滿意讓我和他結婚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所以想到一個辦法讓給自己解脫 我男朋友在我之前有一個女朋友好了半年因為性格不合分手了 那天我就問他在他心里到底喜歡誰更多? 我在想如果他說我 我就會放棄家人的選擇和他在一起 但他一直說以前最喜歡她現在最喜歡我 在我一再逼問非要個答案的時候他說可能是以前的吧? 我很傷心 所以就離開他了這樣我也沒有負罪感 后來因為我們互相都放不下對方很痛苦又和好了 他還是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快一年現在 我問他當初為什么說她而不是我 他說那時我和他才好18天如果說我好象不太可能 畢竟以前的感情不可能被18天所替代 但現在最喜歡的人是我 他說我是他第一個愛的人 以前的只是年輕喜歡罷了(以前的是3年前的事了) 我現在和他在一起很幸福 但心里總是有這個陰影 我不知道在他心里到底誰更重要? 我的男朋友是那種很老實的人 沒有多少戀愛的經驗 以前的戀愛只牽過手而已 我們現在在一起同居了 他說以前喜歡的女朋友是因為她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 但是他說我比他以前的女朋友都漂亮不過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可愛的類型 喜歡我是因為看見我的第一眼就很有感覺 慢慢就喜歡上我了 医师解答: 其實他現在選擇你,最愛的當然就是你,你不必自尋煩惱了,他是一個誠實的男人,不會說漂亮的話哄女孩子,是個踏實的男人,好好珍惜他,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吧。至于他最喜歡誰,你也不必在什么陰影,過去并不代表什么,之前喜歡過別人,那是從前,人總是在不斷地變化之中,何必理會那么多呢?誰有可能在感情上是一片空白呢?除非是孩子,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