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印,我的,也是,夜里,止痛片
提問: 辛苦媽媽們來這里吐吐苦水吧!! 問題補充: 我兒子四多個月啦。活潑可愛,真是一個機靈鬼。可是這樣的孩子也有讓人頭痛的特點,他們敏感,要求高,好動,讓我覺得好累。再加上濕疹和缺鈣,一到晚上三四點鐘他就開始不爽。直把你熬到天亮也不罷休。當然,我一直很認真地給他護膚和補鈣。希望除了他的調皮來的勞累其他的問題能快點好轉。每當夜深人靜拖著疲倦的身體哄他的時候常會感到日子好難熬。只有到早上他完全清醒后沖我調皮地一樂,那種憂郁才會煙消云散。唉!帶孩子可真不易呀。這其中的樂趣,苦惱只有當了媽媽才體會深刻。
辛苦的媽媽們不妨來這里互訴衷腸吧,我一定不是孤獨的吧?!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快8個月了,一直是我一個人帶,從“五一”才開始睡長覺,自從寶寶睡長覺之后我才感到輕松了一些。有時翻看寶寶以前的照片,看到那時的場景,都不知道是怎么熬過來的。
一個人又帶孩子,還要做家務,夜里也睡不好,有時還要為老公的工作著急,那時我總是頭疼,因為要喂奶,不能吃止痛片,只好忍著,夜里用手用力掐腦門以緩解疼痛,第二天昏昏沉沉的去衛生間,一看鏡子,嚇了自己一大跳,腦門上全是紫紅色的血印子,好幾天不敢出門。有一次帶孩子去打預防針,看到一個媽媽的腦門上也是血印子,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