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是,也要,要道,要了,交代
提問: 誰的錯???? 問題補充: 我們倆在外人看來談的很好,也是快要結婚的一種,但跟她好的朋友知道我們是3-4次/周吵架,是性格相互碰撞的那種.昨天當她在跟朋友說話時我過去叫她一起去吃飯時,不小心唾沫濺到她的衣服上,然后她就在她的朋友面前用手狂檫自己的衣服,說臟的來,頓時我覺得顏面全失,心理一陣失落,我們已經談了兩年既然連一個普通的朋友都不如,一般朋友碰到也不會像她那樣反應,她既然會作出如此大的反應.然后我叫她到一邊,生氣的說你怎么能這樣,她卻讓我跟她說話的態度好點,我一氣憤之下,竟無意又將口水噴到她的臉上了,然后她就生氣的轉身離開,我想問問大家到底我們倆是誰的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會又噴到她的,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但我們吵架的次數實在太多,每次都是我說對不起的,我壓抑了很多,再怎么好脾氣的人也會有受不了的呀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