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非昔比,人不,河流,慎重,此事
提問: 面對兩個女人我該那樣選擇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最近很是不開心.原來他在為兩個女人而作出選擇.事情是這樣的五年前.他和他最愛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知道他很不開心,我不知道他們為什么分手.但是我知道是那個女的提出的.五年后的今天.他們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我朋友現在有一個很愛他的老婆.我知道他也很愛他的老婆.但是那個女孩出現了.她想回到我朋友的身邊.我也知道我的朋友愛她勝過愛自己的老婆.他不知道自己該那樣辦.我想幫他.但是我無能為力. 医师解答: 畢竟是今非昔比.處理此事需十分慎重.人不要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