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有什么,在他,你可以
提問: 我真的不知怎么好 問題補充: 我現在雖然才21歲,但我現在同我女朋差不多5年啦!在我和她拍拖二年時候,我爸媽知道啦,也沒什么。可能我是男孩吧!過不久她就也跟他爸說啦,她爸很反對,叫我們分手。那時我們已經很愛對方,所以她就騙她老爸說我們分手啦!其實我們還在一起因為當時我們以為她爸反對是因為我們還小。上一年8月她出來工作啦(我比她早一點就出來啦)在她跟她老爸的一次交淡中說到戀愛的事,她說啦還跟我在一起,當時她爸只是說了一些道理。但后來她爸查過我的家底,回來就大大的反對。說我家里窮,我爸皮氣不好,又有一個能干的少子怕她嫁給我以后受欺負。其實這些都是多余的,重要的是我窮。她爸還說,如果再和我在一起就當沒有這個女兒。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因為我們已經不可以沒有了對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怎么辦,錢!我現在在努力的找,但我的能力有限,什么時候才能得到她老爸的要求呢?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窮人就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嗎?窮人就不能結婚!我真的很怕,到我28/29的時候,也就是我們相處12年她老爸將她嫁給別人,那時我又該怎么好!! 早幾天我才知道,原來她爸不讓她跟我一起的原因是不但要她以后的日子好過一點,而且他們還想等她將來嫁個有錢人(因為我女朋友比較漂亮),讓她們生活好過點.各位,你們說我還有希望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堅持下去,人生有許多的變數。但你也理解他爸的想法。你可以讓他慢慢的了解你。問題還是出在他對你的不了解,對你的能力有懷疑。談的時間長也是對你們的考驗不是嗎?讓他爸看見你的誠心,用你的心去感動他。窮沒有什么那是可以改變的,別對自己沒信心,很多人都會支持你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