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珍惜,事情,因素
提問: 我該貪婪的享受?還是安靜地走開??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開始是一夜情,那時候我很傷心,于是把自己無比珍惜的第一次給了他,第二天早上我就逃開了。后來他一次次地來找我用他的誠意打動了我,而他也為我而改變了,他的大男人,他的獨來獨往,他對愛情的悲觀一切都改變了。
其實那天晚上雖然很失控,但是我也喜歡他挺長時間了,只是沒想到會發長成那樣而已。可是和他在一起以后,我的心很寧靜很幸福,長久以來的不安和恐懼好象都消失不見了。
現在,我們非常要好,可是我們可能是沒有未來的,家庭背景和家庭的空間距離都不利于我們以后的發展,我拿不準是現在就分開還是繼續下去。可是一段一開始結局就被掐斷的戀情讓我現在沒任何信心了~~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情要問心!!!!!!!好好想想是不是應該珍惜這段感情,想想這段感情在你心里的地位........
個人認為,這段感情可以珍惜,有個肯為你做出任何改變付出一切的男人在你身邊是你的福氣,至于以后的事情是要靠你們兩個人一起去承擔,你有信心你的愛情才會美好,好好和你男朋友談談,計劃一下你們的將來,好好想想怎么把不利的因素轉變成有利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