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女孩,你的,他的,面子
提問: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是什么思意? 急!!!!!! 問題補充: 朋友的戀情出問題了.是這樣的:
他女朋友剛發短信講:"想了很久,想跟你說一句,別浪費你的時間了,用心的去辦你的事吧,我朋友處于發展事業的狀態.回短信問她為什么? 她回"我想原因是我不適合你吧! 請大家幫幫忙分析下,我對這方面白癡,朋友急得想哭了.開著QQ在線等,麻煩大家了.謝謝!
短信的全文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為我著想,也不知道自已現在在你心中是什么樣子.想了很久.跟你說一句,別浪費你的時間了,用心的去做你的事吧! 接下來回的是:"我想原因是我不適合你吧! 麻煩大家分析,該不該去挽留? 我朋友平時對她一直都很好的,只是這女的平時跟她很少接觸.感覺好象這女生真的很放不開,路上都不拉手.她們同一家公司的.但我朋友自已也開了一家,為了守這女生而留下來的,好癡心! 医师解答:


恭喜!

女孩是喜歡男孩的,只是你的朋友沒有向她明顯地表現過,而另一方面,女孩又擔心男孩是否喜歡她,所以不敢說愛他喜歡他,但又不知覺地為他的前途著想,你說她愛不愛他?

一分析就知道女孩是喜歡他的, 但害怕她自己不夠好,擔心這份愛不長久,而男孩又沒有非常明顯的表示過自己真的喜歡她,也許女孩曾有段傷心的經歷,建議你的朋友勇敢對她說:我愛你!之類明顯又誠懇的表達。

其實面子很重要,但找到一份真愛和一次面子來作賭注,我認為是值又超值!

女孩就是在試探男孩是否真的喜歡她,假設你的朋友就這樣收到信息后就離開了,那么就代表他愛她不是那么深,只是偶爾一點的喜歡,她害怕自己是自作多情,女孩怕沒面子,所以發了一條像有又像沒有的信息,目的就是要看男孩怎么回答和選擇,她會從男孩的回答里作出恒量這個人對她的愛是否夠分量……

快叫你朋友把心里話毫不保留的誠懇地告訴她,她后面那句什么“我想是我不合適你”的話是給她自己留的最后面子余地,萬一男孩真的愛她不那么深,就這么走了,她也不用落得自作多情的結果,她那“別浪費你的時間了,你去辦你的事吧”是在試探和為你朋友前途著想,可見她是對他有 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