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你的,有一,如果你,也有
提問: 是否"他"愛"你"的一種試探 問題補充: 關于一對年輕戀人的感情問題,因為年紀小,所以都對網絡游戲情有獨忠.這個問題是建立在愛情和玩之間的,用玩的方式試探對方對自己是不是在乎,有沒有可能繼續交往,繼續做戀人,請大家看好試探方式并給出準確的回答,務必要專心,這個問題影響到一個人的終身幸福!
試探原由:
男的喜歡玩一個游戲,女的喜歡玩另一個游戲,這個女人很喜歡這個男人,前提是他們都不喜歡對方玩的那個游戲.但是不知道男人是不是對他是忠心的,是不是真的很在乎她,是不是真的很懂得愛.
試探方式:
女的要求男的必須也要玩這個游戲,放棄他原來玩的那個,看看男的是不是會真心的放棄!如果真的可以,那么女的會說我是在試探你對我的心,看看是玩重要還是我重要,不是真心非要剝奪你的自由,不會反感你的興趣和個人愛好.然后女的說我這個游戲不玩了,我去陪你玩,咱們開開心心的玩,我甘愿.
個人觀點:
這個試探如果男的真的很在乎這個戀人,應該是過來陪女朋友玩游戲,當得知女的是在試探他,并說要跟隨他去玩,陪著他去玩之后,應當心里想的是我要為我的愛人付出,我應該陪他,并付出行動!我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在乎;反之則是他不懂得愛一個人是需要體貼和呵護.
特別解釋:
以上的這個試探方式可以換一種思維模式,比方是做一件事,因為很多朋友不是小孩子,不會在游戲這個問題上深入研究.關鍵是說明一下,相愛,彼此相愛應當做的是什么?我上面的這個試探內容可能由于本人才疏學淺,有讓人看不懂的地方,或是語言不通順的地方,請見諒!
提問要求:
1、請回答者說明這個試探是否有必要去嘗試,并給出見解.
2、這樣的試探是否正確?請給出明確觀點并說明原因.
3、愛一個人需要如何體會愛?怎么樣才能證明對方是否說的都是花言巧語,為了短暫的快樂,沒有考慮到幸福.
4、愛一個人是不是要做每件事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冷淡對方是更加愛他,這種說法是否合理?這種做法說明什么? 不是為我,是為別人! 医师解答: 1:我覺得沒必要,因為沒什么意義!
2:不正確。好比父母反對深愛的一對戀人,表面上是出于愛護,但沒有想過戀人的感受。
3:愛情本來就是很純潔很簡單的一件事,如果你一心只想著對方對你的態度卻忽視了自己該做的事感覺這不是愛情是交易!人活著本來就要快樂,既然和他在一起那么不自信,那活著也夠累,也會影響他,沒有一個人能受得了!
4:對,但也不能太委屈自己了,也有善意的謊言,但不能只要自己能把握住度就行了!冷淡對方是更加的愛他沒有這個說法,而且還有點感覺心理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