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你我,幸福,自己的,也不
提問: 如何挽回愛 問題補充: 他們很恩愛,但因為他做錯了一點小事,她很生氣.她不在理他.他因為一些事這幾天心情很不好,不想總是去哄她,所以寫了一封類似于分手的信.她沒有回信,但他真的很愛她、真的不想分開,他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說他們很恩愛,那是在他們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的時候?看,一旦出了問題,怎么樣?這還叫愛嗎?這不叫愛!那愛是什么?愛是你我彼此的擁有與包容;愛是你我彼此之間無私的奉獻?愛的力量是相互的,是------
也許如你所說,他們很相愛!但我想順便問一句不該問的話,如要有一天他們真的結為璉里!他們真的會幸福嗎?
可話又說回來,我當然希望他們再度牽手,共創明天!但事實總是不能隨人所愿,對吧!現在他要做的,不是哄不是鬧情素的時候!也不是寫信,而是主動出擊,想盡一切辦法去爭取屬于他自己的幸福!
替我祝他們幸福!如夢想成真,記的請我喝杯喜酒!
我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