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情人,如果你,都有
提問: 大家教教我到底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快一年了,后來我也有過很多男友,但是都是玩玩的。最近在qq上我看到他在線,但又不敢馬上跟他打招呼,于是我就等了20幾分鐘才問了他一句:最近好嗎?他只是很簡單的回了三個字:還可以。我看這樣我就沒在給他發信息了。難道分了手連聊qq都那么難嗎?他難道就這么的討厭我嗎?我心里真的很難受,大家教教我啊.....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很難說的,有的人是做不了情人就做陌生人了,不能再由情人變成朋友的,因為對他們來說傷害太深,遇見舊人只要加深他們的傷痛

你都有過很多男友了,他也許也已經有了新女友,新的感情代替了你,你在他心里已經淡了

這些都是我的猜測
如果你對他還有意思,那你就直接跟他說清楚吧,也許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