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的,玩火自焚,如果你,你在
提問: 我到底愛誰????? 問題補充: 每天在家里上網,迷上網絡的我不想走到現實中.可是我是個內項的女孩,不喜歡說話,,所以在網上還是現實里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有男朋友,,我不愛他了,可是他很愛我,處了3年了..現在在吉林上班離的遠了點,這讓我更加以來網絡了..5,1男朋友回來看我了,,可我沒個好臉色給他,,吵架了,,平時來電話我也不愛接,短信也不愛發...我是不是真的不愛他了呢?要真正分手我還有些舍不得,總想被他寵,這次他回來什么都沒給我買,,難道我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想讓他為我買點禮物么?如今我要移民了,,7,8月份就要離開中國了...花心的我 為什么就是找不到能讓我瘋狂愛的感覺呢?第2個男朋友在哈爾濱上大學也處了1年多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愛他,,對他也沒什么話說..讓我看孫子兵法,,然后一個禮拜考我一次,呵,,不過我答應了,我知道他也是為了我好!還有一個是大連的,是個追我的.他是個網管,每天都忙著,偶爾上線陪我聊天,不過沒啥感覺,沒有那種愚火上身的感覺/在有就是阜新的 .也是追我的,,我到底愛誰???或者誰也不愛,,,只是有感覺罷了! 我也不想這么拖拖拉拉的,,可是又想反正我都要出國了,,也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難道是我太自私了嗎``?~ 医师解答: 玩火自焚!多行不義必自斃!你玩的是網絡焚燒的是你的心靈,你同時交三個“男朋友”視為不義,你在殘害你的靈魂!你看孫子兵法,卻把“欲擒故縱”用反了你縱容了你自己,現在自己困惑了。如果你現在不急時的回頭,我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在國外你將成為“交際花”!會是一位狂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