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太多,值不值得,要看
提問: 生命中的龍卷風........... 問題補充: 40歲的他騎助動車(做投資的千萬富翁)停車要上6,7把鎖,他吝嗇自私,離婚后沒孩.我愛他的才華和人品.總是為這個情商極低的男人找理由原諒他,比如偷翻我包,偷看我手機等,可他在承諾一切后不愿結婚,不愿他的財產成為共同財產,也不愿公證(因不愿人知道他到底有多少).我的第一次給了他.后來他說人是會變的,那些承諾的話只是當時說的,說人是會變的.我幾乎暈倒.下決心我提出分手并去外地工作.他經過痛苦的思考又把我接回來,并讓我辭掉那邊本可以收入很好的工作,承諾馬上結婚,可回來后,他又猶豫,說其實沒想好,其實是怕找不到比我好的,又變了,可我此時失去了工作的好機會,失戀,失業,身體狀態也不好,由于工作斷掉卻要供房,經濟也出現危機,他卻說他徹底想分了,不能再這樣猶豫下去...就這樣,他給了我一個月的房供,走了,過了幾天他又送來很多吃的,囑咐我照顧好自己,然后又決然的走掉說堅決分手...我真瘋掉要絕望了...我比他小7歲,感情的折磨使我對愛已經失去了信心,就是他太有錢,我當初就不想和他談,可是他為我做飯洗衣什么都干,被他感動.起初他也是真要和我相守一生的.他不是花心的人,但他什么事都猶豫懷疑,他自己有時也很痛苦. 医师解答: 離開他。一個自私沒有主意又不果斷的男人,連自己的愛都猶豫不知道爭取,你跟著他耗下去還有什么意義呢?人一輩子被感動的事太多要看值不值得一輩子感動下去,他只考慮自己的感受有沒有想過你,既然兩個人決定在一起生活考慮的就是雙方的感受,為了自己離開他吧,不要再去遷就忍讓他了,不值得,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