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要有,不明白,患得患失
提問: 誰能幫幫我,給我一個答案,我好難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2年了,他對我很照顧,滿關心我,可是我對他的激情很少,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愛他,有時甚至煩他,但是每次和他吵架我都會很心痛,不知道這是為什么?
因為我們都已經談了2年了,他打算和我結婚我很猶豫不知道他是否是我要找的人,而和他分手又有些不舍,畢竟談了2年不容易彼此也有了感情,他年齡比我大7歲,所以現在我必須抉擇,我不想因為我而拖累他,他年齡大了,而我只有二十剛出頭。

医师解答: 愛是什么,誰也說不明白.
但是婚姻就意味著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對方,你要三思,不要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