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多月,什么都不,我的,生土
提問: 寶寶奶量急劇下降,急!急!!急!!!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4個半月,之前很少大便(未添輔食前),有時甚至一個多禮拜不大便.開始添加輔食后有大便了(每天都有),但是一顆一顆拉,拉一顆哭一陣(于是就停止喂養米粉,只喂香蕉,西瓜汁,少量蛋黃拌南瓜泥),停喂米粉后大便又沒有了,到今天已經第4天了.而且最近幾天奶量明顯下降了(把母乳吸進奶瓶喂的),基本不吃身什么東西了,醒了玩會就又睡覺了.(吃很少東西,如香蕉,米粉拌蛋黃或南瓜泥拌蛋黃),全元康鈣鐵鋅也不肯吃了.真急人啊!請有經驗的媽媽賜教,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到了厭奶期了,我寶寶3個多月時就這樣,什么都不肯吃,最長一次10個小時沒吃任何東西.后來我就趁著她快要睡覺時喂,讓她一邊睡一邊吃, 一直到現在5個多月了,稍微好些.另外寶寶吃米粉千萬不要調得太稠,剛開始最好調稀點,寶寶大便干燥,便便的時候當然會哭,你可以讓寶寶多喝水,水里兌金銀花露,比例按一半一半調,再建議你把雞蛋蒸給寶寶吃,這樣好消化些.做法是這樣的:把生土雞蛋黃取出來攪勻,用溫水30-50毫升調勻,把水燒開后放入蛋黃蒸2-3分鐘左右,雞蛋表面光滑無氣孔,形狀象豆腐一樣就好了.我的寶寶剛開始除了母乳,什么都不吃,連水都不喝,但就是喜歡吃蒸雞蛋,一天一個,幾分鐘就全部干掉.你可以試試我說的方法.
看我寶寶的主頁http://www.jiangguoguo.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