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一句,跟我,我正
提問: 男友知道了我與前任男友的事,都是男人很忌諱的事,我該怎么辦?該告訴他一切嗎?要怎么說? 問題補充:
前任男友是以前的同事,我們交往了三年,我付出了很多但他對我不好,決定跟他分手,可是他不同意,不放手。 現任男友是表哥的好友,我們認識了4個月,但對我很認真,我也決定跟他發展下去。
前任男友給現任男友打了電話,告訴他我們的關系,還說我晚上給他在一起等等之類的話,
現男友特傷心,讓我親口告訴他,我現在有口難言,我想跟現在男友說這一切,但又怕說了后會失去他,我該怎么辦?我現在特別困惑,急需幫助 我跟他說了以后,他很在乎很傷心,我該怎么辦?如果他決定接受我,以后在他的心里肯定會有陰影吧 医师解答: 我男朋友也知道我以前的一些事,當時我正是很痛苦很矛盾的時候,

他跟我說:“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我不會放棄你的未來”。

就這么一句話讓我徹底從過去的感情里解脫出來,決心這輩子都要好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