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的人,也是,我不,出了
提問: 我設想的最后一面合不合理 問題補充: 他是個成熟有經歷的人,因他以前交往過一個8年的女友,我心理有陰影,一直沒有同意,正式戀愛也就兩個多月,我們分隔兩地,主要通過網絡聯系,后來他總是一個星期也沒有信息或者電話,和以前有鮮明對比.我們在電話里吵架,后來我說了一些氣話,口氣很重,關系就惡化了,他就說了一些與以前截然相反的話,表示我們不適合,還是做朋友吧.我很難受傷心,但他再也不象以前那樣對我了.我氣暈了,我其實不是很愛他,可是這種始亂終棄的方法讓我的自尊很受傷,情緒無法服從認知的支配,到現在也恢復不過來.
但是我之前還有禮物送給他,還有他以前埋怨我不理解他時提過上次見面花費了他半個月生活費,我想最后見面把禮物交換,把我的那份消費還給他.不知道我這樣可不可行?我沒有處理過這種關系,因為我覺得對我不好的人我沒有必要保持什么美好的回憶,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給我點意見好嗎? 我比較保守,通常顧慮較多,怕這樣太影響形象,所以想知道這樣合不合理,不這樣又無法讓自己舒服 医师解答: “還有他以前埋怨我不理解他時提過上次見面花費了他半個月生活費”這表現出了他極度的小氣、毫無紳士風度、不配做一個男人,真是太自私了!沒有必要喜歡這樣的人,放棄才是正確的選擇!
至于這個消費,也是你們相處時正常合理的消費,純屬“周瑜打黃蓋”沒有必要還他!更沒必要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