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由你,子女,也是,那就是
提問: 能幫我的兒子或者女兒取個名字嗎? 問題補充: 能幫我的兒子或者女兒取個名字嗎?我姓陳,我老婆姓夏,只要好記有意義,四個字也可以,最好把姓都放上去,但不要生僻字,免得麻煩!
問題補充:
拜托,多點男生的 医师解答: 我不一定給起個具體名字,但我提供參考意見。
首先,我認為一個人的名字就是區別他人的記號而已;第二,為了避免重名,最好把父母的姓疊在一起作兩個字的復姓,那就是說你們的子女姓-“陳夏”或者“夏陳”(具體由你們夫婦商定);第三,名字最好是兩個字,看起來不俗氣讀起來不怮口即可。
中國的漢民族起名字還有個講究,那就是論輩分,不知你們的家族是不是在意,也請注意。當然我希望是孩子的名字由你們來決定。
愿你們給子女起個稱心如意的名字。
如果男孩名叫“陳友夏”或“陳有夏”;女孩就叫“陳愛夏”,這樣名字既不復雜,還包含了父母的姓氏,隱含了二者的關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知你們意下如何?又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