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男人,是他,但我
提問: 后悔的一段情 問題補充: 我現時有段此生唯一的婚外情,為了它我快樂過、痛苦過、后悔過,曾償試幾次結束它都是沒成功。其實我是個36歲的已婚女人,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與他的認識是在生意往來中互相賞識對方才華而產生愛,42歲的他卻有20年的婚史,他22歲時在農村結婚,此時的他不知道什么是愛情,自與我后才感到愛。我們雙方都有默契,就是互相不會影響各自的家庭,所以我們會面是偷偷的,但我是個女人,女人把愛情看得比天還大,此時的我開始放棄家庭,并要求他也象我一樣為愛情放棄家庭,他沒答應我,只會說我們要珍惜現時的每分快樂,何必要搞到大家天翻地覆。我質問過他是否真的愛我,他一直都從未否認對我的愛,我真不知如何選擇,我放棄過他但我好痛苦,所以用“人生苦短”此借口去說服自己,讓自己開心。
請教我如何放棄,太痛苦我受不了,我真的放不下這段情。 医师解答: 既然你的情況是這樣,既然你也知道男人是不可能離婚的,但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是愛你的,但是男人需要在外面維護很多東西,面子\社會影響...他們其實也很累,所以,他愿意選擇不離婚,但也不會放棄你,因為你才是他真正的心靈寄托.
既然是這樣的局面,而且你也不愿放棄他,那么想想當初,你什么都不要的就合他在一起,也沒要求過他必須離婚,你們不是很快樂嗎? 至少你沒有給他壓力 同時也沒給自己壓力.現在,自己的貪欲變大了,占有欲很強,可是,你們為此出現了不快樂,但是你們畢竟不是處子處男青春小男女了,都有自己的家庭和責任,那么,何不回到當初相見時,那種感覺呢,你非要嫁給一個人才覺得完全擁有他嗎,你覺得可能嗎?
如果是個未婚女,我相信,她會嫁給愛他和他愛的男人,但是你有家室,你的舉動會直接傷害到他人,你的性質就跟未婚女孩完全不同了.而關鍵不在這里,如果你婚外的男的也愿意離婚重組,當然,你們一拍集合.可是關鍵是他現在不離婚呀.我覺得他對你會是真愛,當然,你對他也許只是被追求者的一種接受,也許是愛把
既然,以前沒有任何要求時,大家那么快樂,又何必現在加上世俗的枷鎖呢.我也不能說,就讓你們這樣繼續婚外著,但是我又敬重因愛而生的關系,所以,一切決定你該有拿捏了,現實雖然殘酷,但我們要快樂,簡單就是快樂,知足常樂,祝你有個圓滿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