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很,性格,相對內,交際圈
提問: 這算不算愛情? 問題補充: 我在南昌上大學因為在外面租房住所以認識了現在的她(房棟的女兒).她為人很好可惜只上了初中就輟學,現在在一家針織廠上班.每天都挺忙的,平時我和她只有在晚上我下課她下班時才能碰面,前不久她告訴我她愛我,而我對她感覺也挺好的,五一回家住了七天幾乎每天都想她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真的愛上她了,說心里話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女友只是個初中文化,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屬于性格相對內向和交際圈不是很廣的類型.基本上可以告訴你,你們不合適.需早做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