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的人,你的,我想,有的
提問: 被拒絕怎么辦 我還有機會嗎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 ,她是我同學 哪時候就暗戀她 因我在外地工作,今年我在同學的群里找見了她 先向她表了白 她也沒拒絕,開始還可以的的打電話聯系 聊的也很好的,她也叫我回家看她的 ,51我回家和她見了一面 再約她時 她說對我沒那意思 做朋友還可以也不和我見面了 我很傷心 呀 你們說我還有機會嗎 医师解答: 恩,這個要看對方有沒有喜歡的人了,如果有,那是沒有機會了呀!如果沒有的話,那要看你的行動了呀.多關心她一點,對她要比別人加陪的好,我想也許會被感動吧.不妨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