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他就,不要再,找你,就回
提問: 請幫我分析他的內心到底在想什么?我還必要理他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男的從2月交往到3月底這段時間他對我很好,經常發信息給我,他出差或者出差回來都會發信息向我匯報,到4月感覺他越來越淡,很少給我信息,而且整個4月都沒約我見面,我們距離很近坐公車就幾個站.現在發信息給他他老說他很煩事情又那么多.前幾天他發信息給我說:他煩死了真想大哭.我問他發生什么事他就是不肯說出來.不知道他是假裝煩還是真的煩?以前他經常上網找女朋友的我是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另外找女人了.我問他他就說:他要找了還給我發短信嗎?現在就是說他煩事情多.我叫他說給我聽聽,他就是不愿意說出來.
他到底是真的煩嗎?我要不要相信他呢?還要繼續等他嗎?我也想過放棄他的但是想起他以前對我那么好又不想放棄.我應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現在男人壓力很大的,
有時候不是不想說,
是不想給你增加負擔罷了,
可能是為你好哦,
所以不要再心煩了,
給他一點時間,
他們都喜歡自己處理好事情的,
也許過段時間一切麻煩解決了,
他就回來找你解釋呢。
所以先不要給他壓力,
默默在他身邊支持鼓勵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