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要再,陌路,往昔,男朋友
提問: 這段對話有什么意義嗎? 問題補充: A: 你和老公什么時候打算結婚什么的啊?
B:    我們分手了
A: 你又找了新的了啊??
B:    沒有了,哪有那么多人讓我喜歡的
A: 既然你喜歡他,又為什么要分手呢
B:    可能不喜歡了吧,可到現在發現我居然還忘記不了初戀
A: 感情就是這樣啊,相處久了還是要歸于平淡的
B:    迷茫了我
A: 這是沒辦法的,你如果再和舊的相處了,你又會懷念新的,女人總想擁有更多
B:    可能吧,但是我真的很想他
A: 如果你永遠都是因為懷念過去而不接受新的,那么結局還是一樣的
B:    可能吧,我也想忘記他的,其實發現分開的兩年里都想著他
A: 說不定你以后和別人開始交往了,又會懷念現在這個分手了的男朋友
B:    不會的吧,我不敢再找了
A: 那你就大膽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啊,或許能復合
B:    說過了,但無法挽回。他說要對現在的女友負責,你說我能怎么樣?昨天他還
陪我逛了西湖
A: 既然這樣,那有兩種選擇給你,一種是你真心愛他,肯為了和他在一起不懈努
力,那就看你是怎么努力了!再說他們還沒結婚,機會靠你自己把握!!
   還有一種選擇是你放棄!把機會留給他們,看他們恩恩愛愛的過小日子,你愿
意選擇哪種呢?以后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B:    可是他現在放棄了,不是我放棄,是他放棄了呀。我也想爭取呀可是一切徒勞
A: 你試著看用自己的真心和實際行動來挽回一下。如果他徹底放棄,只能說明一
點,那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者說他愛他現在的女朋友比愛你要多些,那么
這種男的我勸你放棄!
B:    是嗎?我郁悶
A: 是的,很顯而易見的。他滿足自己現在的生活,他不肯為了你做出一點犧牲,
至少他沒有愛你的勇氣!
B:    哦
A: 說不定在你愛他死去活來的時候,他卻把你對他的關心當成是在女朋友面前炫
耀的資本。用此來證明他的魅力!那你又何苦呢?
B:    他昨天拒絕住在杭州陪我,他說不想把他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A: 男的都這樣口是心非的!他一定是回去陪他女朋友去了吧,由此也可以看出,
他已經放下你們曾經的感情了。女的就是那么傻,那么懷舊,當你懷念曾經的
美好的時候,他已經擁著別的女人甜言蜜語了。你就不要這么傻了!和我當初
一樣傻!
B:    我決定把他忘記,真的能忘記嗎?
A: 是的!忘了他,想他的壞,他曾經對你的甜言蜜語現在卻都用在了另一個女人
身上,你想象一下就會覺得他很齷齪!當然能忘記了,至少可以沖淡感覺,沒
這么痛苦的。
B:    難道男的就這么輕易可以放棄一段感情?
A: 他們的感情又沒女人這么細膩的,他們哄別的女人還來不及呢!怎么會想到以
前的女人呢?
B:    是啊,就我一個愛情傻瓜還想著他
A: 時間能改變一切,包括感情
能否說說你們的意見,這個B和她的初戀還有可能在一起嗎?她的初戀是不是更愛他現在的女朋友?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呵呵 医师解答: B的前男朋友,其實已經把B忘掉了。或許還是普通朋友那樣往來,但是,這種關系是不穩定的。最后,總會歸于寂靜的,直到變成陌路人。所以,希望B早日走出感情的旋渦,不要再往昔的回憶中沉淪。勇敢的面對生活,努力尋找屬于自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