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自己,都是,如果你,我不
提問: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以前有出軌的行為,我曾提過離婚但他不同意,為了孩子我還是選擇湊和過,他現在還是看見年經點的女性就想挑逗,他現在沒工作又不愿出去工作,誰給他介紹工作他煩誰,就想在家待著,總怕我不上班沒工資,我一說上班累他就鼓勵我,面對這樣沒責任心又花心的老公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幫助! 医师解答: 清官難斷家務事```是離是合你只要自己衡量一下孰輕孰重就可以了``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男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個男人``但是我不會靠女人來養家```如果你認為他值得你去愛`你就繼續合他再一起``如果你對這份婚姻已經再無眷戀``已經盲目``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好聚好散``好男人多的事``還怕找不到老公``如果說你為了孩子```的話``還是要三思的``因為不要給孩子留下陰影這樣他的童年不會開心的`作為父母的``哪個不是希望孩子有個開開心心的童年```你看了也許覺得是個廢話``但是``我說的都是好話`````你自己冷靜的想想``是為了這段感情再一起``還是為了孩子```其實人的這一生不如意的十之八九``兩個人能沒有任何是平平淡淡的過一生還是很少的``其實離``合``只再你的一念之間``我不勸你離``也不勸離合```什么事要學會自己拿注意```靠別人還是不行``人越多出的注意九越多 ``你就會越來越迷惘``我主張你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孩子是個無辜的``你也是無辜的``為了你自己``還是為了孩子```自己想想``吧``我就說到這里``(參考一下吧``跟你有同樣郁悶人生的天涯淪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