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就,和他,有必要,都做
提問: 我和他快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快分手了,他一直想結婚,因為結婚我們吵架半年的架,吵得很利害,他想結婚,什么都不辦只去領個結婚證,我接受不了,因為我家就同一個女兒,奶奶姥姥都八十多歲了,都盼著我高高興興的結婚,我也沒有過多要求,只想有幾輛車什么車都行,能把我奶奶姥姥接去親戚們一起吃個飯。可是他不愿意,他說麻煩,結婚后,他要求天天去他媽那里吃飯,如果不去吃必須他媽同意才行,我答應不了,因為這是我一輩子的事,一但答應了就是一輩子的承諾,我想每天能讓他吃我親手做的飯,每周抽時間去看他媽我媽,多去幾次也可以,二次三次,周未全天也可以,可為什么他什么都不行,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哎

“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是保持兩個人感情的前提條件

請恕我直言,如果他連這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就算你們結了婚也不會幸福

覺得就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好好和他談談

如果他還是那個樣子的話

我認為你就有必要從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