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的,你的,我是,舒服
提問: 我只喜歡老公摟著我睡覺,但是并不喜歡做愛,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覺得你應該是一位溫順的妻子,在我和我老公開始是我從不敢提我對夫妻生活的感覺只是一味配合他,更不敢跟他說怎樣讓我更舒服,因為我怕他說我是蕩婦等等,所以我并沒有過高潮,也不喜歡作愛,只是喜歡老公緊緊抱著我的那種親密感,但后來我發現老公更喜歡我勾引他,因為男人都不喜歡女人象木頭一樣的,并且在過程中你舒服的時候要告訴他,他很棒,你一定會喜歡上的,并且會讓你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